美股异动 | 奇景光电(HIMX.US)涨超9%,此前公布超预期Q1初步财务数据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7日(周三),奇景光电(HIMX.US)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3:24,该股涨超9%,报15.76美元。此前公司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初步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其中,该公司Q1营收、毛利率和每股收益均超过2021年2月4日公布的预测数据,营收、毛利率和每股收益均创历史新高。

  奇景光电Q1营收为3.09亿美元,同比增长67.4%,较2020年第四季度的2.758亿美元增长12.1%,高于该公司预期的环比增长5-10%左右。

  毛利率为40.2%,环比增加9个百分点,同比增加17.5个百分点,高于此前预期的37-38%左右。IFRS摊薄每股ADS收益预计为38.3美分左右,高于此前预期的30.0-34.0美分。相比之下,上一季度为19.5美分,上年同期为1.9美分;IFRS净利润为6690万美元。

  奇景光电从事用于平板显示器组件的半导体产品的设计,开发和营销。该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大尺寸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 - LCD)面板显示驱动器,用在台式电脑显示器,笔记本电脑,和电视上;中小尺寸TFT - LCD面板显示驱动器,在手机,消费类电子产品,如数码相机,移动游戏设备和汽车导航显示器上使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