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维持中国南方航空(01055)“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15.6%至6.5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交银国际发布研究报告,将中国南方航空(01055)目标价由5.69港元升15.6%至6.58港元,维持“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去年国内客运收益率在同业中跌幅最大,同比下降21.2%。随着航空燃油价格同比反弹超过140%,预计2021年全球经济复苏,将推动燃油价格继续上涨。若油价继续上涨,航班量100%恢复,预计南航的航空燃油成本将在今年下半年达到2019年的水平。

  该行表示,主要由于2021年的机票价格有望全面上涨,预计上半年的整体客运收益率将同比反弹15-20%。南航具有完善的国内网络、快速扩张的大湾区规划,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仍然是在三大航空公司中的首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