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石油(603353.SH)签署《佛山市顺德区逢沙加油站租赁合同》

  智通财经APP讯,和顺石油(603353.SH)发布公告,为拓展公司零售连锁加油站网点布局,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公司竞得“佛山市顺德区逢沙加油站租赁项目”,与该项目加油站的产权人顺合公路、出租管理人顺控物业于4月8日在广东省佛山市签署《佛山市顺德区逢沙加油站租赁合同》。公司以募集资金租赁顺合公路位于佛山市顺德区逢沙管理区办事处碧桂路德胜区路段的加油站5年,按月支付租金(每月10日前预交下月租金),成交年租金单价为3353.8万元,年增长率为百分之三。

  此次租赁加油站使用募集资金,不会对公司正常的运营资金产生影响。若未来加油站零售连锁经营网点得到扩充,为公司提供新的业务增长点,进一步助力公司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则能进一步增强和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