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per Sandler:苹果(AAPL.US)手机市场份额继续增长,重申“增持”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Piper Sandler分析师Harsh Kumar发表报告表示,在该机构2021年春季调查中,苹果(AAPL.US)在智能手机用户中的份额继续增长。对此,该分析师重申其对苹果的“增持”评级,目标价160美元。

  该分析师表示,在7000名受访者中,88%的人拥有iPhone手机,相比之下,2020年春季调查统计得到的数据为85%,并且,这一比例也是其多次调查中比例最高的一次。

  此外,Kumar补充道,iPhone的市场占有率可能还有上升空间。该分析师表示,90%的青少年表示,预计他们下一部手机会是iPhone。此外,苹果的其他硬件产品也表现强劲。数据显示,28%的青少年拥有Apple Watch,近70%的青少年拥有Airpods。该分析师对此总结道,调查结果表明,苹果依然保持在青少年群体中的主导地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