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游戏驿站(GME.US)涨超3%,Chewy(CHWY.US)创始人Ryan Cohen将成为公司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8日(周四)美股盘初,游戏驿站(GME.US)股价上涨,截至北京时间21:31,该股涨3.78%,报184.705美元。早前游戏驿站宣布,将在2021年6月9日的股东大会上,提名Alan Attal, Larry Cheng, Ryan Cohen, Jim Grube, George Sherman和Yang Xu共6人参加董事会选举。其中,该公司董事会计划在年度股东大会后选举Chewy(CHWY.US)创始人Ryan Cohen为其董事会主席。股东大会后,所有董事将获得100%的股权补偿。单个董事的薪酬将比上一年减少约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