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龙股份(300202.SZ)可能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智通财经APP讯,聚龙股份(300202.SZ)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4月12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资金账户异动、违规担保及控股股东资金占用情况的公告》,经自查,公司三家子公司通过定期存单质押的方式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关联公司提供的违规担保余额为3.61亿元。控股股东通过公司调试币取现方式占用公司资金余额9760万元。控股股东承诺将于2021年4月30日(含)前用现金及控股股东关联方拥有的合伙企业份额(该合伙企业持有其他上市公司的股份)等可变现资产进行抵偿,解决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问题。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9.4条第五项和9.5条第一项的规定,如控股股东未能在公司披露《关于全资子公司资金账户异动、违规担保及控股股东资金占用情况的公告》(2021-011)后一个月内暨2021年5月11日(含)前解决违规担保及资金占用问题,公司股票将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