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优点互动(IDEX.US)盘前涨超5%,旗下子公司Treeletrik将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5日(周四)美股盘前,优点互动(IDEX.US)股价走高,截止北京时间16:23,该股涨5.11%,报2.88美元。此前该公司旗下子公司Treeletrik宣布签署协议,将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4月14日,优点互动旗下子公司马来西亚电动汽车制造商Treeletrik宣布,公司已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合作协议,将通过经销商PT Pasifik Sakti Enjiniring和Nahdatul Ulama Board向印尼供应20万辆电动摩托车。

  根据协议,该公司预计在2021年向印尼供应至少1万辆电动摩托车,在2022年供应9万辆,在2023供应10万辆,交易总价值达2.74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