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汇量科技(01860)再涨超6%月内累涨60% 安信国际重申“买入”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信国际发布研究报告,重申汇量科技(01860)“买入”评级,目标价9.7港元。该股月内持续走高,累计涨幅达60%。截至发稿,涨5.08%,报9.3港元,成交额4116.51万港元。

  安信国际称,4月13日公司公告将以先旧后新的方式向GIC配属7248.1万股,配售价为每股5.9港元,预计融资4.3亿港元。此前GIC持有公司约3.3%股份,配售后持股比例预计将达到7-8%。该行认为GIC作为国际知名的长线投资人,对于改善公司的股东结构有正面作用,并将大幅提升市场对于公司的关注度,并带来估值的提升。

  应用下载广告市场潜力巨大,Mintegral拥有独特竞争优势。长期来看,认为Mintegral的竞争优势来源于中国互联网出海需求的持续增长以及公司提早布局于iOS14的隐私保护政策变化。Mintegral 1Q21收入大超市场预期,环比增长80%,同比增长26%,为全年打下良好基础。预计公司2021E-2023E总收入CAGR为25%;得益于2020年的基数效应,未来3年经调整EBITDA和经调整净利润的复合增速分别为77%和11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