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康希诺生物-B(06185)反弹近8% 董事长称正更密切地监测疫苗安全

  智通财经APP获悉,康希诺生物-B(06185)近期股价重挫,今日早盘反弹逾8%,截至发稿,涨7.84%,报288.8港元。

  消息面上,对于疫苗安全性问题,康希诺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宇学峰作出回应。近日,阿斯利康/牛津新冠疫苗以及强生新冠疫苗陷入血栓争议,由于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同属于腺病毒载体技术路线,因而引发市场关注。宇学峰表示,“我想有些人最近会有担忧,但对于我们的疫苗,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产生类似阿斯利康/强生疫苗的症状。”

  此外,宇学峰表示,最好的疫苗应该是能够快速生效、容易获得、容易使用,因此康希诺开发了单剂疫苗。康希诺生物新冠疫苗是中国目前获批上市唯一采用单针免疫程序的新冠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