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 | 中概股造车新势力盘前普涨,小鹏汽车(XPEV.US)涨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4月19日(周一)美股盘前,中概股造车新势力普遍上涨,截至北京时间16:29,小鹏汽车(XPEV.US)涨3.17%,蔚来(NIO.US)涨2.66%,理想汽车(LI.US)涨2.18%,百度(BIDU.US)涨1.51%。消息面上,小鹏P5今日在上海车展正式开启盲订。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P5的亮相仪式上宣布,年底将发布第五代飞行汽车旅航者X2,支持两人乘坐,届时将开放试乘。

  百度资深副总裁李震宇表示,2021下半年百度Apollo自动驾驶将迎来量产高峰,每个月都会有一款新车上市。

  另外,在4月17日晚,上海首款应用华为自动驾驶解决方案的汽车北汽阿尔法S正式发布,售价28.19万元至34.49万元,其智能座舱搭载鸿蒙系统,并采用华为快充技术。4月15日,阿尔法S在上海进行公开试乘。今日A股华为汽车概念爆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