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必瘦站(01830)续涨逾9%创历史新高 拟更名为“完美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智通财经APP获悉,必瘦站(01830)发布公告,该公司董事会建议将本公司的双重外国名称由“必瘦站医学美容有限公司”更改为“完美医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该股盘中高见7.21港元创历史新高。截至发稿,必瘦站涨8.65%,报7.16港元,成交额4811.99万港元。

  据悉,公司昨日公告称,鉴于首间采用“医疗+美容”运营模式的服务中心取得骄人成绩,本公司董事会欣然宣布本集团将于2021年7月1日起复制此“医疗+美容”的成功运营模式至集团中国香港所有服务中心。今日午间再发公告称,必瘦站将复制此“医疗+美容”的成功运营模式至中国内地。集团将于2021年7月在广州核心地段开设首间采用“医疗+美容”运营模式的旗舰服务中心,其总服务面积达1.198万平方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