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开拓药业-B(09939)涨超15%领涨药品股 印度疫情连续刷新单日记录

  智通财经APP获悉,港股药品股早盘全线暴涨,截至发稿,开拓药业-B(09939)涨14%,报56.2港元;联邦制药(03933)涨10.48%,报6.96港元;四环医药(00460)涨6.45%,报3.3港元;绿叶制药(02186)涨4.8%,报5.02港元。

  消息面上,印度卫生部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单日新增34969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近期连创新高,最近三天确诊超过了100万,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96万例。中信证券此前曾表示,全球原料药供应严重依赖中国和印度,新冠肺炎在印度的持续流行可能会破坏的全球药品供应链,加剧供应短缺情况。部分原料药品种预计会在供需失衡状态下维持相对高价。

  此外,开拓药业-B宣布,获得美国FDA批准的普克鲁胺治疗轻中症新冠男性患者的III期临床试验已在美国的临床中心完成首例受试者入组及给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