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中国波顿(03318)涨超18%领涨电子烟概念股 美国或出台新政降低香烟成瘾

  智通财经APP获悉,电子烟概念股早盘走高,截至发稿,中国波顿(03318)涨17.93%,报4.21港元;思摩尔国际(06969)涨5.95%,报57.9港元;华宝国际(00336)涨1.14%,报8.91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有媒体援引知情者消息称,拜登政府在考虑出台新政,要求烟草公司降低所有在美国出售香烟的尼古丁含量,降至不再令消费者成瘾的水平,此外还在考虑是否同时禁止出售薄荷醇类香烟。

  此外,天风证券发布研报称,思摩尔Q1业绩继续保持较高增速,H1公司营收及盈利水平有望进一步提升;海内外监管逐步落地中,行业集中度提升,利好龙头品牌及厂商,天风证券基于公司的技术和龙头优势,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