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大家乐集团(00341)涨超4% 预计年度纯利大幅增至约3.5亿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家乐集团(00341)公布,对比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年度的股东应占溢利7360万港元,该集团预期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年度取得股东应占溢利约3.5亿港元。截至发稿,大家乐集团涨4.31%,报17.42港元,成交额3206.2万港元。

  公告称,该集团该年度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该集团迅速制定并实施多方面提高生产力和效率的具体措施,包括严格成本控制措施、人力资源部署方案以及加快应用科技以获取更多的外卖自取及外卖速递业务。同时,集团于该年度获得中国香港及中国内地政府提供的宽免及资助,包括保就业计划资助,该笔资助全数用作支付员工薪酬。该集团于该年度获部分业主(尤其是中国香港房屋委员会和中国香港房屋协会)提供临时租金宽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