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重申渣打集团(02888)“买入”评级 目标价升10%至6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高盛发布研究报告,将渣打集团(02888)目标价由60港元升10%至66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由于信贷低于预期及收入好于预期,公司首财季大大超出预期,虽然业绩胜预期主要是与市场相关的收入流驱动,并可能失去相关趋势,但认为贷款将强劲增长。公司首季开局表现良好,以及汇控(00005)管理层表示贷款需求受压抑的,预计贷款和收益估算有上行空间,并认为是正确,因为两家银行管理层都表示,今年余下时间将保持稳定的净息差,HIBOR / LIBOR 处于非常低的水平。该行指,虽然公司没有改变今年贷款增长的中期指导方针,但看到有上行空间,预测为6%。

  该行表示,随着经济重启,在今年下半年将带来正面上行空间,渣打及汇控等其他同行的资产负债表流动性和资本水平均在高,并高于要求,这意味其借贷能力很高,但是到现在为止需求疲软。对未来3年收入及基本税前溢利,比公司预期高2%及17%,预计未来3年每股收益预测增长22%8%及4%,以反映业绩好转和对未来3年高增长的看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