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教育机构行业首选中教控股(00839) 目标价升18%至23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布研究报告,将中教控股(00839)目标价由19.7港元升18%至23港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列为教育机构行业中的首选。

  报告中称,公司成功整合新收购的学校和有效控制成本,令截至2月底上半年经调整纯利同比上升50.3%至7.38亿元人民币(下同),比该行和市场预测分别高出7%和15%。至于收入为18亿元,同比增长38.6%,比市场预测低4%,主要因为疫情影响职业教育和全球教育的新生入学率,预计从下半年起将迅速恢复。

  该行表示,管理层将今年度经调整纯利指引由12.5亿元至13亿元上调至14亿元至15亿元。估计公司今年度收入将同比增长39%至37亿元,经调整纯利将有15亿元,并看好其强大的并购管道潜力,又预计《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将于今年上半年颁布,消除民办教育行业的监管障碍并吸引资金流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