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体育(000558.SZ)股东莱茵达集团合计减持3825.21万股公司股份

  智通财经APP讯,莱茵体育(000558.SZ)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目前,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莱茵达集团在减持计划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325.2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0%;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1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6%。高靖娜女士在减持计划期间内未减持公司股份。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莱茵达集团及一致行动人高靖娜女士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735.34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