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辉国际(03828.HK)一季度由盈转亏530万港元

  格隆汇5月5日丨明辉国际(03828.HK)公告,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3个月,公司收入2.9亿港元,同比减少21%;公司拥有人应占亏损530万港元,上年同期溢利1970万港元。

  于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3个月内,COVID-19大流行继续对旅游、观光及航空业造成严重影响,导致全球经济衰退。同时,中美贸易因关系恶化而出现紧张局势,以及全球实施严格的环保法律与规例,持续为集团的酒店供应品业务和营运用品及设备业务带来经营困难的情况。此外,全球防疫及消毒用品供过于求,加上市场竞争越趋激烈,亦对集团的健康护理及卫生用品业务造成不利影响。

  于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内,集团收取多项政府补贴合共约3150万港元,此等补贴已确认为其他收入或相关开支减免。于2021年,上述补贴及减免会否继续推行仍未能确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