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俊生物科技(00660.HK)委任吴振鹏为首席财务官

  格隆汇5月5日丨玮俊生物科技(00660.HK)公告,吴振鹏博士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自2021年5月5日起生效。

  吴博士在澳洲、英国、美国及香港获得多个博士及硕士学位。吴博士为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特许秘书及特许管治公会(前称特许秘书及行政人员协会)、香港仲裁师协会、英国国际会计师公会、澳洲公共会计师公会、澳洲管理会计师公会、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及香港税务学会的资深会员。

  吴博士为经验丰富的首席财务官、首席营运官、公司秘书及大学讲师,并担任大型跨国企业及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超过二十年经验,吴博士于多个领域如房地产、企业财务、法律与合规、内部控制、企业管治及高等教育等皆拥有不少成就。在加入公司前,吴博士也曾在香港及新加坡多间主板上市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等职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