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登软件(01147.HK)澄清:集团与鹏达国际无任何关系,报道所述刘建峰非集团董事、员工或授权代表

  格隆汇 5 月 5日丨伊登软件(01147.HK)公布,公司董事会注意到,最近互联网上刊载之若干媒体报导题述于2021年4月25日在中国深圳,有一位刘建峰以公司中华区总裁的名义代表公司与鹏达国际产业发展(深圳)有限公司(下称"鹏达国际"),举行有关"2021鹏达国际香港主板并购上市签约仪式"(下称"该签约仪式")及签订了合作协定书,并于鹏达国际运营的自有媒体进行宣传。

  公司仅此澄清,集团与鹏达国际无任何关系,并不知悉及并无参与该签约仪式的一切事项。集团亦没有与鹏达国际签订任何合作、投资、并购协议书。报导内题述的刘建峰亦非集团的董事、员工或授权代表。

  鉴于不实宣传可能误导投资者,影响正常市场秩序,公司对不实宣传的制造者予以强烈谴责,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