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钼业(03993.HK):建议采纳员工持股计划

  格隆汇 5 月 5日丨洛阳钼业(03993.HK)宣布,董事会已于2021年5月5日通过决议,建议采纳员工持股计划并待股东周年大会批准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将由股东于股东周年大会批准后生效。

  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702.6574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人民币1.00元,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9,702.6574万份。员工持股计划的参与人数为5人,包括总裁孙瑞文、董事长袁宏林、副董事长兼首席投资官李朝春、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吴一鸣及总裁助理刘达军。

  员工持股计划持股规模不超过4,851.3287万股,约占截至公告日期公司股本总额约2,159,924万股的0.22%。员工持股计划拟受让回购股票的认购价格为人民币2元╱股,不低于公司回购股票成本的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