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XLNX.US)宣布收购Silexica以扩大公司开发者基础

  据智通财经APP获悉,6月10日,Xilinx公司(XLNX.US)宣布收购C/C++语言编程和分析工具提供商Silexica。据了解,Silexica的SLX FPGA工具套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在FPGA和Adaptive soc上构建应用程序的开发经验。该技术将与Xilinx Vitis™统一软件平台结合,从而大大减少软件开发人员在Xilinx技术上构建复杂应用程序的学习曲线。

  通过利用Xilinx的标准高级合成工具,SLX FPGA工具套件将处理不可合成和非硬件感知(non-hardware aware)C/C++代码,检测应用程序并行性,插入实用程序,并确定最佳软硬件分区;这使得许多都工作能实现,包括在更高的抽象级别上进行设计,开展更快数量级的模拟,以高层优化和设计空间探索获得更好的结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