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直聘(BZ.US)上市首日大涨95.79% 市值逼近150亿美元

格隆汇6月12日丨中国最大的在线招聘平台BOSS直聘(BZ.US)昨日晚间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市场,公司上市首日开盘报33.50美元,较发行价19美元上涨76%;最终收涨95.79%报37.2美元,总市值148.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52.01亿元。

  按照惯例,BOSS直聘赋予承销商720万股ADS超额配售权。这意味着,BOSS直聘若执行“绿鞋机制”,其IPO募资规模至多可达到10.49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BOSS直聘本次募资将主要用于加大在科技基础设施与研究上的投入,升级人工智能等有关招聘服务的技术能力,这部分资金也将用于新产品、新服务的研发。

  “相信BOSS直聘在美国成功上市之后,会有长期优异稳定成长的表现”,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中国区首席代表郝毓盛表示,BOSS直聘的成功上市对近期受市场波动影响的中概股上市进程是一个巨大的振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