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证券:上调汇控(0005.HK)每股盈利预测,港股成交放缓令收入按季跌

  美银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由于减值降低,该行上调汇控(0005.HK)今年每股盈利预测0.04美元,并将2022年至2023年的每股盈利预测提升0.01美元至0.02美元。美银维持汇控伦敦目标价480便士,评级为中性。

  美银表示,汇控近期正在专注于扩展财富管理业务的计划,或会推高成本,但要估计相关收入就言之尚早。该行预期,港股成交量放缓将导致收入按季下跌,而季内偏低的香港银行同业拆息限制了银行的净利息收入。

  该行又认为,汇控拥有大量的盈余资本,其15.9%的普通股权一级资本比率提供了200亿美元的缓冲。为使银行的有形股本回报率重回双位数,美银认为资本管理将不可或缺,集团或会结合低回报的欧洲市场业务,推出进一步的成本管理计划,但相信这是稍后时间才会讨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