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予药明生物(2269.HK)目标价142港元 评级“买入”

  瑞银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将药明生物(2269.HK)2020至2024收入预测升11%,以反映新冠项目增长强过预期及及药物生产外包(CMO)增长。据管理层指出在2022年底前将有最少四至五项非新冠病毒相关的CMO,估计将带动公司长远盈利增长,管理层将维持2021年指引,料收入、净利将按年增长65%,该行相信假如增长不受供应短缺影响,公司有望跑赢指引。

  据管理层指,现时未有证据美国政府将限制美国企业使用以中国为基地的CDMO企业,同时有20%药明的客户已考虑使用公司于欧美的产能以减低风险,考虑公司CDMO服务性质,假如药物于欧美生产并运往当地,将不被视作由中国出口至美国,相信可减低药物供应不稳的风险。同时该行不担心地缘政治风险带来的潜在负面影响,而公司在近期内地医药行业政策上亦未有重大敞口。

  瑞银将药明生物2021至2023年每股盈测升26%至38%,以反映疫情及CMO相关项目强过预期,予目标价142港元,评级“买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