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APL.US)股价再创新高,Wolfe Research看好iPhone销量前景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三美股盘初,苹果(AAPL.US)上扬,再创新高至154.78美元,涨近2%。Wolfe Research分析师Jeffrey Kvaal将苹果评级由之前的“跑输大盘”上调至“与大盘持平”,目标价则由135美元上调至155美元。

  分析师Kvaal表示,iPhone 12在美国运营商各种促销活动的大力推动下,销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另外,他认为这家科技巨头供应链的强劲实力在一定程度上抵消了全球零部件短缺和成本上行造成的负面影响。

  Kvaal还表示,iPhone 12的需求非常强劲,这一趋势将延续到新产品,因此他预计这将为可能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 13系列产品销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