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药业福瑞他恩治疗脱发中国II期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

  开拓药业-B(09939.HK)自愿公布,福瑞他恩于中国开展的用于治疗雄激素性脱发(AGA)的II期临床试验(II期临床试验)已达到主要研究终点,结果具有统计学显着性及临床意义。

  该项在中国开展的II期临床试验是一项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临床研究,共纳入120名受试者,以评价福瑞他恩对治疗成年男性雄激素性脱发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临床试验的主要终点为目标区域内非毳毛数量变化(治疗24周与基线的平均变化)。

  结果显示,福瑞他恩治疗雄激素性脱发安全性良好,研究过程中大多数不良事件为轻度,且未出现严重不良事件。详细的数据将在临床研究报告完成后公布。5毫克(0.5%)福瑞他恩被确定为中国III期临床试验的剂量,预计今年第四季度启动该项III期临床试验。

关键词阅读:开拓药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