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收评:恒指跌1.5% SOHO中国重挫34.57%

  9月13日日开盘,港股恒指低开1.22%,随后跌幅扩大。截至收盘,恒生指数跌1.5%,报25813.81点;国企指数跌1.58%,红筹指数跌0.11%。

  恒生科技指数跌2.27%,美团跌4.47%,阿里跌4.23%,腾讯跌2.45%。工信部重拳整治 "屏蔽网址链接"。

  烟草概念股下跌,思摩尔国际跌15.26%,中国波顿跌13.17%,天长集团跌6.82%。香港或下月前通过禁电子烟条例。

  教育股下跌,新东方在线跌14.57%,新东方跌7.91%,思考乐教育跌3.78%。据悉新东方在线旗下K12业务东方优播已决定关闭。

  恒大概念股下跌,恒大汽车跌7.04%,中国恒大跌6.91%,恒腾网络跌6.99%。上周五恒大承诺所有到期财富产品尽早全部兑付。

  有色金属概念股上涨,中广核矿业涨34.41%,中国有色矿业涨13.18%,俄铝涨8.64%。

  黄金股上涨,山东黄金涨7.3%,中国黄金国际涨6.46%,紫金矿业涨3.85%。

  “三桶油”集体上涨,中国石油股份涨4.99%,中国海洋石油涨2.73%,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涨2.34%。

  SOHO中国股价跌34.57%。有关高盛(亚洲)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要约方(Two Cities Master Holdings II Limited)作出附先决条件之自愿性有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公司之全部已发行股份。截至本公告日期,概无任何作出要约的先决条件已获达成。鉴于目前满足先决条件的进展不足,要约方、承诺方、承诺股东与公司(统称“各方”)共同评估了满足先决条件所需的正在进行中的评估程序,以及在要约时间表內完成该程序的可能性。各方一致认为无法在最后截止日当天或之前满足先决条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会推迟最后截止日。为解除公司在收购守则项下的持续义务并维持有序的股票市场,各方在谘询执行人员后决定并一致同意不作出要约。

  万达酒店发展跌4.11%。万达酒店发展 于9月10日晚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收到来自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融创中国”)的通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及融创中国商业战略的调整,其将终止与万达酒店发展订立的有关由融创集团持有且由万达酒店发展管理的21家酒店的酒店管理协议。

关键词阅读:概念股 港股 科技股 上证综合指数 红筹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