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岩控股(01909.HK)将透过附属公司拓展土耳其游戏营运和代理业务

  格隆汇9月14日丨火岩控股(01909.HK)发布公告,集团将透过于土耳其新成立的全资附属公司Fire Element拓展于土耳其的游戏营运和代理业务,而新游戏亦暂定于2021年第四季于土耳其推出。董事会希望未来能透过Fire Element推出连系当地游戏用户与商店的奖赏积分平台及奖赏积分推广业务,并复制公司于泰国的成功经验。

  此外,集团亦正研究于泰国发展游戏周边产业、区块链及其他与集团业务能产生互动的互联网项目。集团目前正跟一个语音直播社交软体团队商讨合作,研究利用通过区块链的NFT非同质化代币(Non-Fungible Token)技术推出社交娱乐系统的可能性。目标是利用NFT技术连系游戏玩家、奖赏积分平台及社交娱乐系统,从而为使用者在虚拟世界带来更真实的娱乐体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