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创业(01945.HK)完成收购一家香港持牌法团

  格隆汇9月16日丨清科创业(01945.HK)宣布,于2021年9月15日,Zero2IP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买方",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已完成收购大得证券有限公司(一家于香港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目标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

  据悉,目标公司已根据香港法例第571章证券及期货条例("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牌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受规管活动,并为联交所的参与者。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已就目标公司的主要股东变更为买方授予相关批准。目标公司预期将更名为清科证券有限公司,并以公司统一品牌名称营运。

  公告称,集团是股权投资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的参与者提供数据、营销、谘询及培训服务。集团通过线上及线下渠道,为股权投资行业的所有参与者(包括投资人、创业者、成长型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丰富的服务。目标公司已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获发牌进行第1类(证券交易)及第2类(期货合约交易)受规管活动,并为联交所的参与者。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乃集团将其金融服务业务扩展至香港的可行商机,并将补充其现有服务组合,从而有可能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