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ELEC H(00213)拟1.33亿港元收购香港物业

  智通财经APP讯,NATIONAL ELEC H(00213)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17日,买方(New Eden Enterprises Limited,该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卖方(彩旺有限公司)订立临时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同意出售及出让而买方同意购买及受让捷卓的全部股本及所欠相关贷款,代价约为1.33亿港元,惟须遵守临时买卖协议的条款及条件并受其规限。

  据悉,捷卓为一家在香港注册成立的物业投资公司,于本公布日期由卖方全资拥有。该物业指土地注册处称为并注册为郊区建屋地段第821号的该整块或整幅土地以及在该等土地上现称为香港白笔山道8号"皇府湾"的宅院、建筑物及楼宇,其中第20457份相等不分割部分的647整份,连同持有、使用、占有及享用发展项目第26号屋的唯一及独家权利及特权。

  公告称,收购事项与集团的主要业务一致,并可使集团以优质资产扩大其物业组合,因而将加强及提升集团的物业业务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