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午评:恒指跌3.87%失守24000点,内房股走低中国恒大跌近17%,中国平安跌7.52%

  金融界网9月20日消息 今日港股低开低走,恒生指数跌3.87%,下跌近1000点,报23955.18点,国企指数跌4.22%,红筹指数跌2.96%。与此同时,美股股指期货走低,道指期货跌幅扩大至1%,标普500指数现跌0.86%,纳指期货跌0.9%。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盘中扩大至4%。铁矿石价格暴跌,澳大利亚股市跌逾2%。 9月20日、9月21日A股休市。

  港股内房股下挫,中国恒大跌近17%,中国奥园跌11.5%,融创中国跌10%,绿城中国跌近9%。

  恒生科技指数跌近4%,微盟集团跌超5%,哔哩哔哩、快手跌4.5%,京东跌3.7%。

  内险股全线走低,中国平安跌7.52%,9月17日,中国平安回应称,其地产投资敞口可控、风险可控。中国平安在回应中表示,现在颇受市场关注的恒大、蓝光、泛海等房企,平安险资无论是股权还是债权均为“0敞口”。与此同时,平安所投资的包括碧桂园、中国金茂、旭辉等地产公司在内,所有被投企业都未踩“三条红线”的红档或者橙档,财务水平相对良好。

  众安在线跌近8%,中国太保跌5.46%,中国太平跌4.76%。

关键词阅读:港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