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00708)授出合共3.24亿份购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恒大汽车(00708)发布公告,公司已根据其于2018年6月6日采纳的购股权计划,向公司若干独立非执行董事及集团若干科研技术雇员等授出购股权,待承授人接受购股权后,该等购股权将赋予承授人权利,认购公司合共3.24亿股新股份,约相当于公司于本公告日期所有已发行股份约3.31%。购股权的行使价为每股3.90港元,有效期自2021年9月20日至2028年9月19日。

  董事会认为本次主要向公司若干独立非执行董事及集团的科研技术人员等授予购股权,有助继续推动及支持公司发展并确保集团的整体利益及长远发展稳定性,努力为公司提升企业价值及实现公司的长远目标。因此,董事会认为本次购股权的授出符合公司及所有股东的整体利益。任何属于集团副总裁级别或以上的非科研技术人员将不获授予任何购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