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设立智能物联网业务集团

  格隆汇9月21日丨中国软件国际(00354.HK)发布公告, 为实现公司智能物联网战略快速落地,支撑公司战略转型,公司正式设立智能物联网业务集团(AIoT Business Group,以下简称“ABG”)。

  ABG的成立,将构建更坚固的基石业务,并延伸构建国产操作系统发行版产品业务、围绕国产操作系统发行版产品的生态使能定制服务业务,打造涵盖产品、服务、基石的多层次业务格局。通过技术牵引,引领基石业务向软硬结合、2B至2C 的更大规模市场发展及提高交付能力,更好服务战略客户,实现基石业务进一步高质量、规模化增长。

  公司将在深圳建设ABG总部,持续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未来将结合鸿联联创营覆盖的江苏、山东、重庆等区域市场,助力推进专业公司加速OpenHarmony操作系统发行版的规模化商用和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