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澄清:目前并无计划分拆江苏中能单独上市

  【财华社讯】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公布,公司董事会注意到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于2021年9月1日与多名投资者举行讨论会,內容有关(i)江苏中能的集资计划及(ii)建议分拆江苏中能并于中国其中一个证券交易所上市,作为战略投资者的退出计划。

  公司特此陈述:1.尽管江苏中能确实于2021年9月1日与多名投资者举行讨论会,以讨论硅烷流化床法“FBR”技术及江苏中能的颗粒硅生产,讨论会上不曾就任何集资计划或建议分拆江苏中能在任何证券交易所上市进行讨论,与市场传言不相符。

  2.江苏中能一直就多个FBR项目的融资与潜在投资者讨论。然而,公司董事会目前并无就分拆江苏中能的股权并将其于中国或其他地方的任何证券交易所单独上市进行任何讨论,目前亦无任何有关计划。

  公司股份自2021年4月1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并将保持暂停状态,直至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