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我国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获得认证 石油板块异动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9月22日,受石油行业吹响进军“绿色能源”领域号角消息影响,A股石油板块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东华能源(002221.SZ)涨超6%;中国石油(601857.SH)、中曼石油(603619.SH)、中国石化(600028.SH)、泰山石油(000554.SZ)、中油工程(600339.SH)等股拉升上涨。

  石油行业吹响进军“绿色能源”领域号角:我国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获得认证。9月22日,中国石化、中远海运、中国东航(600115.SH)在上海联合举办我国首船全生命周期碳中和石油认证仪式,上海环境(601200.SH)能源交易所分别向三家企业颁发我国首张碳中和石油认证书,这是中国石化与中远海运、中国东航发挥各自优势,共建“绿色交通新模式”的创新实践,探索了一条跨行业、全周期、零排放的路径,对我国交通能源领域推动“双碳”目标落地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