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新能源生态系统 华阳股份(600348.SH)与多氟多等达成战略合作

  智通财经APP讯,华阳股份(600348.SH)发布公告,2021年9月24日,公司(简称“甲方”)与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多氟多”或“乙方”)、天津梧桐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梧桐树资本”)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鉴于公司坚持创新驱动,持续转型升级,走清洁、高效、低碳、绿色的新科技能源发展之路,特别是在新能源方面,致力打造“光伏+储能”一体化产业体系;多氟多产品涉及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相关材料生产研发等领域,多氟多产业布局与华阳股份转型策略高度匹配,在上游原材料、电解液、电池等环节可实现强强联合,共筑新能源产业链。

  而梧桐树资本作为甲乙双方的重要合作伙伴,促成本协议项下的战略合作,各方同意将通过梧桐树资本的产业基金布局本协议项下的合作内容,助推甲乙双方的战略合作发展,达到互相共赢。各方将充分利用和整合各自在有关领域的资源,合作开发新能源项目。

  公司表示,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各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充分利用和整合各自在有关领域的资源,在新能源产业探索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有利于公司同时积极培育新能源产业,构建集科研、产业、资本为一体的创新协同生态系统,推进公司由传统能源领域向新能源领域的探索,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