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成峰高教(01752.HK)旗下IMC获联邦拨款计划经费

  格隆汇9月27日丨澳洲成峰高教(01752.HK)发布公告,集团旗下澳大利亚国立管理与商业学院(“IMC”)成功申请并于2021年9月10日获批联邦拨款计划(“联邦拨款计划”)对684个短课程名额所提供共37.62万澳元的经费。

  澳大利亚政府于2021年4月30日公布了一套属于联邦拨款计划下待业毕业生计划的措施,以帮助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及边境关闭受到极大影响的非大学高等教育机构(“NUHEPs”)。该套措施包括为本地学生于2021年下半年在NUHEPs学习的5,000个短课程名额提供2610万澳元。此措施将为本地学生及待业人员提供在更广泛领域获得高等教育的额外选择,有助于澳大利亚及其劳动力从经济低迷中尽快恢复。该措施也将帮助受到留学生入学人数减少所影响的NUHEPs将教学重心更多的转移到本地学生身上。这批经费将有助于IMC进入并扩展本地学生市场,为IMC发展更多元化的市场提供机遇。

  获批以来,IMC的各个团队通力合作以保证初期营销及招生能有效推进。现阶段IMC已经开始了初步阶段的数码营销和招生活动,更多积极的推广活动计划将在接下来几周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