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忧欧洲天然气短缺危机蔓延,美国天然气价格创13年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人们越来越担心,欧洲飙升的天然气价格和能源短缺将在冬季来临之际成为美国的一个问题,天然气期货价格飙升至近13年来的最高点。

  11月天然气昨日收于6.312美元/MMBtu,上涨9.5%,为2008年12月以来的最高近月结算价。

  数据显示,除阿拉斯加外,昨日美国的天然气产量为912亿立方英尺,为9月初以来的最低水平。

  根据美国政府的数据,为增加冬季供应而储存的全国天然气库存比去年减少了15%。

  Sevens Research表示,预计如果冬季寒冷天气提前开始,天然气价格将继续上涨。

  有媒体报道称,天然气价格的大幅上涨令一些分析师感到意外。分析师表示,最近每周公布的国内库存报告实际上显示,天然气供应量超过了预期,表明随着气温转暖,供应稳定,需求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