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量科技公布Mintegral三季度经营数据:录得收入1.6亿美元,同比增长72.86%

  10月8日,汇量科技Mobvista(HK.01860)主动披露旗下移动广告平台Mintegral 2021年第三季度(2021年7月1日至2021年9月30日)若干未经审核的经营数据。该季度Mintegral录得收入1.6亿(160.0百万)美元,同比增长72.86%,相较于2021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24.67%。

  Mintegral 作为汇量科技旗下程序化互动式广告平台,致力于在移动营销领域市场为全球广告商和移动发布商提供用户获取、流量变现及创意解决方案,助力营销赋能与收益有效增长。目前,Mintegral已跻身全球第三方广告平台第一梯队,头部客户包括Voodoo、Outfit7、SayGames、CrazyLabs、Lion Studios、Zynga、Alictus等知名公司。

  2021年第三季度,Mintegral在收入、客户留存率、新客户增长速度等多项重要业绩指标上,均有优异表现:收入1.6亿美元,环比增长24.67%;广告主留存率85.95%;新增广告主数量环比增长25.72%;流量发布者留存率达92.94%;新增流量发布者数量环比增长17.2%;流量App数量环比增长24.77%。

  Mintegral的上述成绩表明,上半年影响移动应用市场及移动营销行业的重磅大事件——苹果改变IDFA政策,并没有给该平台的发展带来任何负面效应。据悉,这是因为Mintegral的算法并不依靠IDFA获取用户长期兴趣画像进行建模,而是侧重基于上下文信息获取的用户即时性兴趣的预估和建模,并在算法中加入动态创意优化因子,所以Mintegral并没有因今年4月份苹果推出“IDFA”新政而受到冲击,反而因其算法效率具有比较优势而受益于该新政,业务持续增长。

  此外,持续加强的政府监管也并未影响到Mintegral的快速发展。近年来,各国政府对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的关切程度和监管力度不断升级,而汇量科技在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方面的建设长期走在行业前沿。该公司率先在2020年3月聘请权威机构开始进行SOC2审阅工作,并于2020年8月和2021年8月,分别完成了SOC2Type1和SOC2Type2审阅。作为汇量科技旗下的程序化广告平台,Mintegral接受并通过了权威机构对业务安全性、可用性、过程完整性、保密性和隐私性、相关控制的执行及风险控制有效性的评估。该报告作为全球公认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数据安全审阅报告,能正确反映被审阅企业的数据安全能力。得益于领先行业的数据安全能力,Mintegral在满足监管合规要求的同时,有力提升了客户的信任。

关键词阅读:汇量科技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