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01638)三季度全国10项目五千余套房圆满交付 交房率达100%

  从一纸蓝图的美好愿景到幸福家园品质兑现,经过无数个日夜的匠心打造,佳兆业(01638)迎来了盛大的美好交付季,精心为业主们开启了一场场至美家境的热爱之旅。

  智通财经APP获悉,2021年第三季度,佳兆业圆满交付阳江滨江壹号、重庆篆山熙园、绥中栖樾台、鞍山君汇上品、成都珑玺、霸州悦峰、成都天悦、绥中东戴河、深圳未来城、宁波东宸壹品共10个项目五千余套房屋,交房率100%,客户满意度达93%。

  交房当天,各项目归家主题装扮,醒目的“欢迎回家”使归家之心更为亲切。各处现场装扮一新,红毯铺地,精致甜点,专属定制伴手礼,财神盈门入户仪式,交付当天由专业摄影师拍摄全家福,见证业主的幸福时刻,恭贺业主美好生活新里程的开始。

  专属交付大使全程一对一陪同业主收房,从业主进入交付区域即全程陪同业主办理所有交付手续,为业主提供细心引导、真诚用心的专业服务,只为共享热爱新生活的无比欢愉。

  同时,佳兆业为业主提供专业的验房讲解员,主动向业主介绍房屋的使用功能并陪同细致检查每个房间、每处配件,现场问题速配快修团队就地整改,使业主安心验收。

  佳兆业始终坚守品质初心,打造“四化标准”管理体系:建筑工业化、图纸标准化、管理可视化、现场整洁化,共同筑造佳兆业美好家园的肌理。佳兆业营销团队在项目规划初期便深度洞察人对空间质感的需求,将奢阔的楼间距给予居者,并进一步拓展业主的社交和生活空间。

  交付,不是终点,而是美好新生活的起点。以匠心致初心,佳兆业将继续以卓越的产品力和深刻于心为每一位业主的服务精神,去兑现精致新生活的约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