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AAL.US)再宣布取消340个航班,约占其航班总数6%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航空(AAL.US)周一再一次取消了数百个航班,由于天气恶劣和员工短缺问题,该公司才在刚过去的周末宣布取消了近2000个航班。

  该航空公司最新表示,其取消了340个航班,约占其航班总数的6%。美国航空称,随着假日季节的临近,它计划加速招聘。公司首席执行官Seymour告诉员工,预计有近1800名空姐将于周一休假归来,其余的将于12月1日归来。该航空公司预计在第四季度将招聘4000名新员工。

  近几个月来,除了美国航空外,其他航空公司也出现了一系列问题。8月,Spirit Airlines(SAVE.US)表示,由于天气炎热和人员短缺,该公司取消了2800个航班。这些航班的取消使公司损失了约5000万美元。而上个月,西南航空(LUV.US)取消了约2000个航班,导致7500万美元的损失。该航空公司当时指责佛罗里达州的恶劣天气和人员短缺,使公司难以运行。

  不过,周一美股航空板块并没有受到该负面消息影响,集体收涨。美国航空涨近3%,西南航空涨近4%,Spirit Airlines涨超4.5%。部分原因是由于下周美国将取消入境禁令。从11月8日起,接种了冠状病毒疫苗、并能提供检测呈阴证明的外国公民,可重新入境美国。届时,美方将认可世卫组织批准的所有冠状病毒疫苗。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