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保利协鑫能源(3800.HK)高开5% 新增2万吨硅烷流化床法颗粒硅正式投产

格隆汇11月12日丨保利协鑫能源((3800.HK)高开5.49%,报2.88港元,总市值722亿港元。保利协鑫能源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FBR颗粒硅新增2万吨产能已于2021年10月底完成基建,经过严密的设备测试及相关系统调试,于2021年11月10日正式投产。保利协鑫相关负责人表示,新项目投产标志着公司颗粒硅有效产能已由此前的1万吨提升至3万吨。徐州新增2万吨颗粒硅项目投产后,预计明年5.4万吨颗粒硅产能将全部释放。此外,乐山颗粒硅一期项目已全面开工,包头颗粒硅项目相关工作也在快速推进。据悉,保利协鑫已拿到双良节能、隆基股份、中环股份、晶澳科技等多家光伏企业的多个百亿级硅料采购长单,目前在手订单超60万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