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收评:恒指跌1.2% 恒大系爆发恒大汽车涨近15%、中国恒大涨超6%

  今日恒指大幅低开,全天窄幅震荡,截至收盘,港股恒指跌1.2%,报24651.58点,国企指数跌1.14%,红筹指数涨0.25%。

  恒生科技指数跌1.36%。阿里健康跌超4%,美团跌超3%,B站、阿里、腾讯跌3%。

  恒大系爆发,中国恒大涨6.55%,恒大汽车涨14.8%,恒大物业涨8.37%。11月19日恒,大汽车公告称,公司11月19日和配售代理签订了配售与认购协议,通过先旧后新的方式,以3港元/股配售9亿股,预计配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27亿港元(约合22.1亿元人民币)。恒大汽车称,公司拟将收取的所得款专项用于公司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及生产制造,为恒驰新能源汽车顺利投产奠定基础。

  教育股集体爆发,思考乐教育午后暴涨26%,卓越教育、希望教育涨近6%,枫叶、宇华、新高教等涨超5%,新东方、新东方在线涨超4%。新东方在线再获俞敏洪增持214.3万股,两日增持的金额达到了2500万港元。

  电子烟集体爆发,思摩尔国际涨14.55%,华宝国际涨15%。根据全国标准信息服务公共平台发布信息,电子烟国标(20171624-Q-456)状态变更为正在起草,而《电子烟液 烟碱、丙二醇和丙三醇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标准》(20172264-T-456)状态仍为正在批准。

  恒腾网络连续四日暴涨,今日涨幅不断扩大,盘中一度涨超40%,今日收盘涨25%,四日涨幅翻倍。11月18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公司出售16.62亿股恒腾网络股份,出售价为每股1.28港元,较11月17日收盘价折让约24.26%,总代价约21.3亿港元,出售完成后,恒大不再持有任何恒腾网络股份。

关键词阅读:港股 恒大 网络股份 科技股 红筹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