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未来元宇宙有望产生相当可观的市场 元宇宙概念股再度走强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4日,受未来元宇宙有望产生相当可观的市场消息影响,A股元宇宙概念股再度走强,截至发稿,大富科技(300134.SZ)、涨停;金运激光(300220.SZ)涨超15%;佳创视讯(300264.SZ)、凯撒文化(002425.SZ)、汤姆猫(300459.SZ)、数码视讯(300079.SZ)等股拉升上涨。

  安信证券研报指:Facebook、微软相继入局,元宇宙市场带动 VR 产业发展:继 Facebook更名 Meta 宣布进军元宇宙后,11月2日,微软在 Ignite 2021 大会上宣布,计划通过一系列整合虚拟环境的新应用程序来实现元宇宙,让数字世界与物理世界共享互通。元宇宙是一个空间维度上虚拟而时间维度上真实的数字世界,旨在形成一个将网络、硬件中断和用户囊括进来的虚拟现实系统,未来有望产生相当可观的市场。据普华永道预计,元宇宙市场规模在2030年将达到1.5万亿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