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块异动 | 央行支持多渠道补充资本 银行板块短线拉升

  智通财经APP获悉,11月24日,受央行支持多渠道补充资本消息影响,A股银行板块短线拉升,截至发稿,瑞丰银行(601528.SH)涨超3%;齐鲁银行(601665.SH)、兴业银行(601166.SH)、邮储银行(601658.SH)、常熟银行(601128.SH)等股拉升上涨。

  央行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指出:保持货币信贷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相比二季度去掉了“管好货币总闸门”。同时,明确了“多渠道补充商业银行资本,加大对中小银行发行永续债等资本补充工具的支持力度”。

  万联证券研报指:政策向稳增长侧重,稳货币稳信贷预期明确。市场聚焦债务风险,银行板块内部仍将持续分化,建议关注中间业务收入占比持续提升的银行,以及基本面持续改善的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