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600223.SH):由广西腾讯创投等组成的联合体提交了投资福瑞达生物的申请

  智通财经APP讯,鲁商发展(600223.SH)公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山东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福瑞达生物”)于2021年9月24日在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增资扩股引入战略投资者,挂牌截止日期为2021年11月23日。

  2021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增资挂牌公告结果通知》,截止2021年11月23日挂牌期满,有一家意向投资方提交了投资申请,具备意向投资资格,并缴纳保证金7382.4万元,该投资方为南通招华贰号新兴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西腾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购买体。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将采取协议方式组织交易,指导签订《增资协议书》、办理资金结算手续、出具《增量产权交易凭证》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