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鑫小贷(01577)拟向晋江汇鑫注资1.302亿元

  智通财经APP讯,汇鑫小贷(01577)发布公告,于2021年11月25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已议决公司将向晋江汇鑫作出注资人民币1.302亿元。于先前收购事项及注资完成后,晋江汇鑫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2亿元增加至人民币3.2亿元,而晋江汇鑫82.8%股权将由该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持有。

  据悉,晋江汇鑫为一间于2014年3月21日在福建省晋江市成立的持牌小额贷款公司,主要从事向位于泉州市的企业家、中小企业及微型企业提供微型及小额贷款。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合共于晋江汇鑫57.5%股权中拥有权益。

  公告称,为进一步控制晋江汇鑫,并对其管理及营运施加更大影响,公司已决定向晋江汇鑫作出注资。由此产生的增资将支持晋江汇鑫的拓展,符合公司的业务策略。于晋江汇鑫持有更多份额的股权将提升公司及其股东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