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置业(00127.HK)就最高达6.1亿港元定期贷款融资与银行订立续期融资协议

  格隆汇11月25日丨华人置业(00127.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25日,公司间接全资拥有附属公司永港作为借款人与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贷款人订立续期融资协议,内容有关一项本金总额最高达6.1亿港元的定期贷款融资,该续期融资项下提供贷款的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原有融资。

  该续期融资将以位于香港湾仔告士打道39号夏慤大厦内的若干商用物业作为抵押。借款人将须按固定利率息差加按适用香港银行同业拆息计算的浮动利率支付该续期融资项下的利息。该续期融资可应借款人的要求于续期融资协议规定的先决条件获达成后一个月由该银行提供予借款人,并须连续12个季度分期偿还,且最后还款日期为该续期融资项下提供贷款当日后36个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