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 TECH GP(08511)控股权将易主 拟获折让约48.63%提全购 26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ZC TECH GP(08511)及联合要约人(鼎域、张志龙及远盈)联合公布,联合要约人、卖方FG Swans Holding Ltd与担保人吴镝于2021年11月18日订立买卖协议,联合要约人拟向卖方收购约2.54亿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3.585%,代价为4768.875万港元(即每股待售股份0.1875港元)。

  其中,鼎域以现金代价约2622.88万港元向卖方收购约1.4亿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34.97%;张志龙以现金代价约1192.22万港元向卖方收购6358.5万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5.90%。远盈以现金代价973.775万港元向卖方收购5086.8万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12.72%。

  紧随完成后,卖方将拥有3960万股股份,相当于本联合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的9.90%,即卖方余下股份。

  紧随完成后,联合要约人及联合要约人一致行动人士将拥有总计约2.54亿股股份权益,相当于公司已发行股本的63.585%。完成后,根据收购守则第26.1条规定,联合要约人必须因此对所有已发行股份(联合要约人及╱或与任何一方的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及╱或同意收购的股份除外)作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 每股要约股份现金0.1875港元,较于2021年11月18日在联交所所报收市价每股0.365港元折让约48.63%。要约项下联合要约人应支付的最高现金代价为1988.625万港元。联合要约人拟透过富荣证券向鼎域及张志龙提供的融资;及远盈的内部资源悉数拨付要约项下应支付的代价。

  公告称,联合要约人有意于要约截止后维持股份于联交所的上市地位。 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于2021年11月26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交易。

  据悉,卖方为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由吴镝全资拥有。吴镝为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

  鼎域由黄敏智全资拥有。鼎域主要从事投资控股。黄敏智拥有逾六年墓地投资及管理、殡葬服务及物业投资经验。彼现任深圳市民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负责人文纪念园的设计与管理、数据管理系统研发及殡葬服务。彼现亦任深圳市前海民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兼法定代表人,负责物业投资及墓地投资。

  张志龙拥有逾五年墓地开发及物业投资管理经验。彼现任深圳市前海民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负责物业开发及投资、房地产开发、墓地开发及提供金融服务。

  远盈由何俊杰全资拥有。远盈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何俊杰现为中天顺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号: 0994,为于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的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